《班吉你到底给我开了哪边哪扇门》

作詞:心力交瘁亨一三

啊——

今天早上 我扒着门把手

突然发现 飞机起飞了

我打给你 二十六个电话

你没有接 你没有接

你回话了(Hey Ethan!)

叫我等等(I'm trying!)

你手速快马上就好(Done!)

可是班吉啊 你这个外勤

你的小队队长 还挂在外面

你到底给我开了哪边哪扇门

你到底给我开了哪边哪扇门

你 到 底 给 我 开 了 哪 边 哪 扇 门

前面看了 后面看了

连内增高 我都快甩掉了

门就是没开 门就是没开

IMF快有人完蛋了

你说再试试 你说再试试

我听见驾驶员尖叫了

三屏的射击游戏真的那么好玩吗

三屏的射击游戏真的那么好玩吗

三 屏 的 射♂击 游 戏 真 的 那么 好 玩 吗

凛冽的风 鲜红的阳

引以为傲的刘海糊满脸

我已经冻的不行

班吉啊你开了哪扇门

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

让这个迷途的外勤快开门吧

班吉啊班吉 That's the wrong door——

啦啦啦 啦啦啦 啦啦啦 啦啦啦 啦 啦

不用麻烦了 不用麻烦了

大不了我就一直挂在外面吧

大不了我就一直挂在外面吧

大 不 了 我 就 一 直 挂 在 外 面 吧

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

不用不用麻烦了

我有主角buff 脸还带bug

可以一直从第一部挂到第五部

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

不用不用麻烦了

我有主角buff 脸还带bug

人家很忙的



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91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